凋零玫瑰(2)

温暖医生丞×抑郁病人昊          严重OOC预警!!!

切勿上升真人!!!



“行吧,那我先走了。”说着范丞丞站起身来,拿起衣服准备离开。“啊……再见……”黄明昊猛地抬起头却没说什么,看着范丞丞走了出去。他把脸埋进了胳膊里,抱着腿哭了起来。“对不起,对不起。现在的我,配不上你了。”他小声地说着,“忘了我吧。”可他不知道,范丞丞没有走。他在门口看着这一切,眼睛里面只有心疼。他不知道在小孩身上发生了什么,但他知道,绝对不是什么好事。他扭头回了家。

   



 第二天,他带着黄明昊之前最喜欢吃的魔芋爽和QQ糖来到了病房。“昊昊,我来看你啦。”今天的范丞丞没有穿之前的黑色大衣,反而选择了一身高街朋克。“你……怎么来了?”黄明昊眼睛里闪着光,对着范丞丞笑了起来。笑容很甜,但是有点僵硬。范丞丞看着这一切也笑了起来。而跟在范丞丞后面的陈主任就不那么镇定了,他十分惊讶。“陈叔,您先回去吧。我跟昊昊单独聊聊就好。”“行,你们年轻人自己聊聊吧。”说着,陈东就退了出去,回去的路上还在想,黄明昊这孩子,在这待了五六年都没改什么,反而范丞丞刚来一天就会笑了。唉,现在年轻人不得了啦。




陈东那边在感叹,这边可是另一番光景。“昊昊,看见我来开心吗。”范丞丞笑着问。“开……开心。”黄明昊一边说一边低下了头,“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是有点事,带你出院。”“什么?!”黄明昊抬起头,瞪大了眼睛看着范丞丞。范丞丞看着这一幕只觉得很可爱和心酸。他揉了揉黄明昊的头。“你没听错,带你出院。”说着,他站起身帮黄明昊收拾东西。



黄明昊没动,他整个人都愣住了。时隔五年,他终于出去了,除了激动还有点害怕。怕遇上那个人。没过一会,范丞丞收拾完带着黄明昊走出医院,这个时候黄明昊才有点动静。“我们去哪?”他看着范丞丞,“我没地方去的。”他低下了头。范丞丞把他的头抬了起来,“去我那,还有别光低着头。”“嗯。”黄明昊又不说话了。范丞丞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唉,这可咋整。范丞丞把黄明昊带了回去。




没关系,人都被我拐回来了,早晚能弄明白,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