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零玫瑰(3)

温暖医生丞×抑郁病人昊         严重OOC预警


“到了,进吧。”范丞丞的房子是以黑白为主基的,“自己挑一间吧。”

“好。”他走了进去,看着面前的一切还有点不太真实。他推开一间屋子的门,却愣住了。

屋子里和外面的陈设完全不一样。

整个屋子以若芽绿为主基调,房间中的东西都是他五年前他最喜欢的,电脑、零食甚至还有个舞蹈房。

他转过身,却发现范丞丞站在他身后眉目带笑望着他。

“这房间准备很久了,我还在国外的时候就准备了。这不,终于给你拐来了。”

范丞丞笑了笑,“黄明昊,我还是那句话,和我在一起吧。”

“我……”黄明昊又捏住了衣角,“不……不行。”他摇了摇头,抬头看着他,“现在,不行。”

他又低下了头。

安静了一会,范丞丞开了口“行吧。你先休息,我出去一趟。”

说完,就走了。

黄明昊张了张嘴,也没说什么。

砰!门关上了,他抱着胳膊蹲下,没有哭。

只是嘴里喃喃道“真的不行,不行啊……”

一个多小时后,范丞丞拎着大包小包回来了。

“出来吃饭了!”范丞丞大喊一声,

“奥,来了来了。”黄明昊站了起来走了出去。

吃完饭,两人也没说话。把碗放进洗碗机,就进了屋子。一夜无话。

   


 第二天,黄明昊醒来时,发现家里十分安静。

“丞丞,范丞丞?”没人应答,黄明昊慌了,他害怕了。

一直以来主动的都是范丞丞,他很怕亲手给他推走了。

他慌慌张张的找着范丞丞,很快他找完了一圈,都没有找到范丞丞。

他瘫在了沙发上,眼神空洞。

他看到了桌子上的水果刀,慢慢拿起,往自己胳膊上划了过去。

水果刀并不锋利,但是很快在他白皙到甚至有点病态的皮肤上划开了一道道血痕,鲜红的血流了下来,淌在地上。

可黄明昊像什么都没有感觉到一样,一道一道的划着。

“黄明昊!!!”

突然一声怒吼传来,黄明昊机械的抬了头,却看到了急匆匆跑来的范丞丞。

眼睛里满是怒气,还有心疼。

“黄明昊你干什么!我就出了个门,你就这样对自己!”

这好像是黄明昊第一次听范丞丞叫他全名。

他抱住了范丞丞,可范丞丞一把把他拽了下来。

“先上药,上完药你随便抱。”

范丞丞说完去拿医疗箱,

“疼吗?疼也忍着,你啊你我就出个门你也能划自己,没我看着你还了得?”

范丞丞絮絮叨叨一直在抱怨,可黄明昊的嘴角咧到了天上,他笑着看着他,心里暗暗想到,

‘该清算请算了,不然这么好的人走了怎么办’


好久没写文了,这算是个复健吧,不会太长,希望喜欢。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