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零玫瑰(5)

 温柔医生丞×抑郁病人昊       严重OOC预警!!!

第二天,黄明昊出门了。

范丞丞本来想跟他一起去,却被拒绝了。

黄明昊不愿意让范丞丞跟着,不愿意让他看到他那些悲惨的过往。

范丞丞没办法,给黄明昊转了点钱,就随他去了。   

 黄明昊叫了辆车,来到了他的祖宅。

祖宅坐落在繁华的市中心,但是祖宅的样子和外界环境格格不入。

它破败不堪,荒草丛生。

黄明昊麻烦师傅等他一会。

他转过身,看着祖宅,慢慢的跪了下去。

眼睛里盈满了泪水,慢慢的磕了三个头。

“爸爸妈妈,小昊来看你们了。五年来,我被困在医院里不见天日。当年的纵火案也没有结案,但是我看到了,我看到是舅舅他烧了祖宅。我一定会抓住他,一定会让他偿命!”

他说完,就坐上车离开了。

他不能留在这,即便万般不舍,他也要去把舅舅抓起来,要让他杀人偿命。 

 黄明昊坐车来到了黄氏集团,看着眼前的大楼。

这是黄明昊父亲一手做大,现在却被舅舅得了渔翁之利。

黄明昊握紧了拳头,走进了大楼。

  “你好,我找你们黄总。”他对前台说。

“好的,稍等。”话音刚落,她播出一个号码。

“黄总,有一位先生要见您。”

“让他上来吧。”话筒里传出一个男声。

黄明昊听到这个声音,眼中满是恨意和怒火。

‘这个人害他家破人亡。他要付出代价。’

“先生?先生?左拐坐电梯到顶层就是黄总办公室。”

”好的谢谢”黄明昊勉强扬起一个笑。

转身走了。     

到了顶层,看着熟悉的布局和装饰。

他眼睛慢慢湿润了,他想起了父亲。

黄明昊摇了摇头,继续往前走。

他看到了他的舅舅-黄明哲。

他带着眼镜,看了过来,眼睛里却满是温柔。

黄明昊不喜欢这种眼神,看得太恶心。

“你知道我来找你是干什么的吧。”

他不愿意废话,开门见山。

“我知道,但是,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听完你要觉得还是我的错,那你随意。”

黄明哲笑着对他说。

黄明昊虽然不愿意,但是小时黄明哲待他确实不错。

“好,你说吧。”    

“ 当年那件事,其实是我和你父母一起策划的。祖宅里其实没有什么人员伤亡,只有几个对家派来的杀手。”

黄明哲顿了顿,“当时你还小,而你父母也得了很重的病。怕你接受不了,所以只能这么做。”

“小昊,你父母已经去世了。他们走之前让我把你送进医院,就是不想让你知道这一切,怕你接受不了。我们没有想到,你看到了我的脸,你看到了那些杀手的尸体,却以为是我杀了他们。而现在,你长大了,你有知道这一切的权利。”

黄明昊愣住了,他觉得很荒唐。

他五年来的坚持都成了笑话。

他接受不了,他跑出门,没有理会背后黄明哲一声声的呼唤。

他跑到大门口,坐上了车。

躲回了范丞丞家里,只有这个地方能让他觉得安心。

除了那些不可思议和执念崩塌的感觉,他倒没有觉得有什么。

可能是因为他早就接受了他们已经去世,又或者,他已经把范丞丞当成了家人。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