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零玫瑰 终章

 温柔医生丞×抑郁病人昊            严重OOC预警!!!

从墓地回来后,黄明昊整个人都很低沉,但是跟之前的死寂不一样,他在慢慢变得鲜活。

再反观范丞丞,开心的很。

因为他感觉到了黄明昊的变化,自己喜欢的人慢慢变好谁不开心嘛。

晚饭的时候,黄明昊提出要去巴黎,范丞丞虽然诧异但还是没有反驳,

‘昊昊想去哪就去哪,我看好他就行’

说走就走,范丞丞买了飞机票,第二天就出发去巴黎了。    

 他们两个一起去了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卢浮宫等著名建筑,

这些都是范丞丞安排的,而黄明昊玩的也很开心,

笑容越来越多,范丞丞要开心疯了。

最后一天的行程是黄明昊安排的。

他们去了巴黎迪士尼乐园,塞纳河还有最后一个目的地--教堂。     

他们两个走进教堂里,里面满是鲜花。

教父站在最前面,看着他们两人。

黄明昊惊呆了,范丞丞牵住黄明昊的手,带着他走向前。

走到教父旁边,黄明昊还没缓过神来。

他愣愣的转过身,面对着范丞丞,只见范丞丞面带微笑,对着他说

“昊昊,我错过了你五年,可我现在回来了。当年我说过,我要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五年后,我该实现这个诺言了。

我希望,你能越来越好,虽然我并不确定你会不会答应,但我确定,你喜欢我。所以,小昊,你愿意以各种名义,留在我身边和我共度余生吗?”

他拿出一个黑色的绒盒,单膝下跪,

“昊昊,你愿意和我一直在一起吗?”

范丞丞笑着看他,眼里只有他一个人。

“当然,我的橙子哥哥。”

他笑着伸出了手,在教父的见证下,他们许下承诺,一生一世一双人。    

玫瑰会因为在乎的人离开而凋零,亦会因为思念的人归来而盛开。

范丞丞的小玫瑰回来了,而小玫瑰的橙子哥哥也不会离开了。  

-------------------------- End--------------------------- 

emm 这篇算是一个复健吧,完结的也比较快。感觉漏洞还是挺多的,比如人物人设和性格确实不太鲜明。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下一篇文 我们再见啦!!!

完结撒花🌹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