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事故

直播体 严重OOC预警!!!

丞昊 第一次写不太成熟 不喜左上角❛‿˂̵✧

  橙叁QG平台知名游戏技术流主播,吐槽起来那叫一个不留情面。

星期六晚上五点,橙叁准点开播。

依旧是摄像头压的很低,只露出键盘、一双手和脖子上的两颗黑痣。

“今天依旧是水友局,随机匹配双排。”

他把直播间公告改为房间密码

匹配到队友,他一句话没说直接点了开始,迅速落地开始捡装备

这稳准狠的操作,让不少网友直呼牛逼

‘看技术流还得看我家叁爹啊’

‘前面姐妹你说的很对啊!!!’

‘游戏打的好,生意还好听 啊 我死了!!!’

“我去,这兄弟没事吧,没枪都敢上啊。你这送快递还送个空盒子啊。”

他盯着电脑屏幕,

“好的,这人头送的真完美。”他顿了顿,“好的 我们继续,超管走了。”

‘哈哈哈哈 上面的姐妹心疼你,刚说完就被打脸了。’

‘再技术流也是个吐槽博主啊 哈哈哈哈’

就这样他打了一晚上,而弹幕也并没有无聊过,下播后他打了个电话。

“宝贝,怎么样啊,今天行程顺利吗?”

这个时候的橙叁一改刚才的吐槽毒舌王风范,甜言蜜语一个劲的输出。

“范丞丞!你正常一点!”

听筒那边传来一个奶奶的声音,背景音很杂‘Justin,你快点。’

“好了丞丞哥哥,我要赶飞机了,先挂了哦么么哒。”

“哦,宝贝拜拜。”

挂了电话后,他去了书房继续忙翻译。

书房里贴的满满的都是当红人气偶像-Justin黄明昊的海报。

Justin出道以来,便一路绿灯,从没有爆过绯闻,跟他合作的每一个人上至导演制片人,下至摄影保安,没有一个人说他不好的。可是他却选择在人气最旺的时候,公开了恋情,却并没有公开男友是谁。

没错,他出柜了。

狗仔扒了很久,也没有扒出来,所以一切都只是个未知数。

 星期日晚上五点钟,所有关注橙叁的人都收到了直播推送。

所有人抱着疑惑进去的时候,前五分钟范丞丞没说话,一边开着加速器一边看着评论‘叁爹今天怎么开播了?’‘不会是被平台制裁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OK,大家晚上好啊。我呢确实是被平台制裁了,so今天不打游戏,我们聊聊天。”

范丞丞说完倒在椅子上去看屏幕‘叁爹有对象了吗???૧(●´৺`●)૭’他笑了一下,“有啊,当然有。”

‘那是什么样子的啊’弹幕又出来一条。

“他很可爱,很帅气,很酷。”他并没有具体形容,“好了好了,别问了。聊点别的吧”就这样扯东扯西唠了一个多小时。

这个时候,门开了,范丞丞戴着耳机没听见。一个人偷偷从门口溜进来,一把抱住了范丞丞“丞丞哥哥,我回来啦!”

这个从门口回来的自然是Justin了。

“宝贝你等一下,我开着直播呢。”

话音刚落,直播就被关了。这边评论区快被刷疯了,Justin的声音谁不知道,而范丞丞那一声宝贝更是掀起千层浪。

微博上几乎是瞬间弹出热搜《Justin恋情疑似曝光》《当红人气主播橙叁与当红人气偶像疑似出同居》相比那边的热闹和激动,主人公相对来说比较淡定。

“昊昊怎么办啊,我倒是无所谓但是你的工作。”范丞丞皱着眉头说到,

“那就公开,你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再说我想公开这么久都是你不同意。”

“我那不是怕影响到你工作吗。”

范丞丞和黄明昊拿出手机,

QG-范丞丞Adam0616:遇见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JJJustin0219:那你就是我的不可替代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